首頁>活動>>2010吉林市文化交流團訪台交流筆會

吉林市文化交流團訪台交流筆會
       兩岸交流儀式在麗寶福容大飯店的精心佈置下,於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上午9:30順利展開,與會者佳賓雲集,李奇茂大師及吉林市政協主席鄭文斌先生雙雙主持開筆儀式,立法院王金平院長也在百忙中趕來,書畫家分別由主辦單位臺灣新世紀文化藝術協會會長邱敏華及中華書學會嚴前理事長建忠主持,吉林市的書畫家們也頻頻作畫寫字,兩岸一家親,忙得不亦樂乎。
       午宴由麗寶機構吳寶田董事長宴請,兩岸朋友興致極高昂,互相敬酒言歡,人生難得幾回醉,何況是客從最遠的東北而來。           
       臺灣新世紀以合作畫〝甜蜜在心頭〞臺灣水果畫贈給對方作為互贈禮物,並當場繪製8尺乘4尺巨幅〝喜上梅梢〞致贈予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
       筆會至下午4時才圓滿結束,在依依不捨的情形下,互道珍重,但願明年再相會。



 圖文出處: 文:臺灣新世紀文化藝術協會會長邱敏華    圖:林資庸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