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2015盧月鉛大師-基礎素描課程海報


盧月鉛大師-基礎素描課程
 
       由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於四月份開設之「素描美學」基礎課程,活動已圓滿結束,麗寶同仁皆反應熱烈,收穫滿溢。

       本次素描美學基礎課程,由享譽國際的知名畫家盧月鉛老師親自指導,共開設三堂,每堂約有60位學員參與,不同於以往的大班教課,盧老師採一對一教學,並專程於開課前半日抵達教室,希望盡可能為每位學員素描打底,讓學員對素描更有信心。盧老師的細心指導與鼓勵,學員們完全感受深切,課程中更親自為每位學員示範解說,讓學員備感溫馨。課後許多學員表示,在工作之外,可以體會素描的樂趣,的確讓自己在繪畫的領域輕鬆學習,獲益匪淺。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吳秋賢執行長表示,未來將會持續規劃相關藝文課程,讓大家從生活中接觸藝術,進而欣賞藝術,未來也考量將此活動向外推廣,讓社會大眾皆有一同獲得美感經驗的機會。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