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2015第一屆師大藝磚節


師大藝磚節NTNU Art & Humanities Festival
藝術起點,文創出發!
 
藝術的力量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首次與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合作,贊助第一屆「師大藝磚節」,整體計畫將為其一個月,參與範圍除師大的學生之外,亦加入社區參與,目標希望將藝術拓展至鄰近的社區,並期望吸引鄰近大專院校的學生、店家、社區居民和藝文愛好人士一起共襄盛舉,活動不限參加對象,藉此希望拓展到師大生活圈,讓藝術的力量走出校園,發揮更大的效益與文化參與度。
 
師大藝磚節精神意象
     「師大藝磚節」的命名靈感來自校內紅建築,這些日治時期便留下古蹟築群,聳立了將近百年從「台北高等學校」時期便陪著內師生直到今日。「磚」意象作發想除了徵著師大具有悠久歷史的藝文發展狀況,亦是代表一種踏實力量,以磚瓦建立起一個真正屬於師大藝術堡壘的力量。
 
屬於你我的創意市集-藝術好好玩
活動時間:2015.04.10~05.15
活動地點:師大和平、公館校區、周邊店家、延伸至捷運古亭、公館站一帶
開幕式:2015.04.10,小禮堂,18:30~20:00
閉幕式:2015.05.15,游泳館,19:00~21: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NTNUAHF
活動官網:http://ntnuahf.wix.com/ntnuahf
 
活動內容
  1. 動態演出:拋磚引韻-師大校園Live House、你拋我接─相聲磚場、磚為你讀-讀劇新體驗。
  2. 靜態活動:青澀的眼光,敏銳的洞悉,從台師大學生中徵收稿件,源自58個系所精挑細選的各類作品,展覽不再侷限於平面畫作,這是青年表達的方式。
  3. 開放式工作坊:音樂、舞蹈、影片、平面藝術、裝置藝術。不再需要講師這樣的角色,只要和彼此交流技巧跟心得,就能完成一件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
  4. 特別企劃:水立方文創市集、夏印師大啤酒節、露天電影院。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2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