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2014亞洲現代雕塑家協會第23屆作品年展





亞洲現代雕塑家協會第23屆作品年展

集結87名台、日、韓及大陸藝術家「有也、無也,駁二鬥陣」作品年展,從多元媒材、不同角度與創作脈絡,完整呈現現代雕塑在不斷實驗與擴展的藝術新版圖,即日起至明年3月1日在駁二自行車倉庫登場,與沿著水岸往真愛碼頭延伸的發展現況相映成趣。

首度在高雄展出2014亞洲現代雕塑家協會第23屆作品年展,今年由高市府文化局與台灣亞細亞現代雕刻家協會共同主辦,文化局副局長劉秀梅表示,駁二特區由3個倉庫發展成25個倉庫群形成當代、多元、創新為基底的藝術展區,有愈來愈多國際性展演活動在駁二登場,讓高雄人不斷享受文化藝術的洗禮。

策展人亞洲雕塑家協會台灣會長楊柏林表示,這次展覽主題「有也、無也」呼應的是佛教裡頭談的「有、無,仍虛空的一切」,請來4個國家藝術家參與成為台式大觀園、台式搖滾風花雪月、台式美學造型嘉年華。

文化局表示,亞洲雕塑家協會年展每年在亞洲4國輪番上陣,展現藝術家精湛作品,今年第一次到高雄主辦,展現雕塑家透過藝術靈感巧思,應用各類材質適切的時空條件相互映襯,完美在戶內與戶外展場呈現。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也結合福容大飯店的力量,一同共襄盛舉這場國際藝術盛會,不僅響應基金會一直以來致力推動建築、教育、藝術、社區和公益領域的目的與社會責任,也期望透過藝術交流,達到文化永續的精神與目的。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3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