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2012英語學習博覽會



「English Day 英語日」全民總動員

        由英國文化協會主辦英語學習博覽會(English Learning Expo) 每年吸引近5000 參觀人次,「English Day 英語日」於在102年11月17日13:00~18:00於信義誠品6F趣味登場!本次的活動由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推動,鼓勵大家一起輕鬆學英語。
 

        現場有「英國遊學諮詢區」、「愛上英語講座區」、「英語趣味互動區」,並且舉辦「60秒快問快答–Apps 4 Fun競賽」,獎項有價值11,500元英語課程壹學期、免費英語課程分級測驗乙次、雅思IELTS考試書籍兌換卷乙張。十七歲以上皆可報名參加爭取「全民組」萬元獎項,另外凡麗寶機構員工或社區的住戶都可參加「麗寶組」的競賽,麗寶基金會表示,希望透過有趣的競賽活動讓麗寶的員工或住戶都能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體驗英語學習的樂趣,進而增加國際化的語言能力。
 

        麗寶基金會致力於麗寶社區的總體文化營造,特聘英國文化協會打造雙語生活環境,102年1月每周六13:30~15:00在淡水新市鎮「麗寶微笑莊園」開設了親子英語體驗課程,幫助家長如何教導孩子在家學英語,全齡化共同成長。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2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