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彩雲講堂>師資介紹
金革音樂唱片總監 林伯杰

如果您不認識伯杰老師,那您可能很難想像,這樣一位時尚的音樂人竟有如此資深的專業經歷;您或許更難相信,一天音樂系都沒念過的伯杰老師,靠著對音樂及藝文的滿腔熱情,從藝術公司節目經紀做起,當過電台、電視音樂節目主持人、真理大學及國家文官學院講師,在各大藝文講座中擔任主講,更出版《音樂自Hi術》等書,暢談音樂及表演藝術界的秘辛故事,可謂教化樂迷無數。
現職金革唱片顧問與資深樂評家,伯杰老師涉獵音樂文創產業廣泛,從各類型音樂的鑽研,乃至於藝人的推廣及發行,在台灣音樂產業界的經驗可說是相當豐富!多年的專業經歷,成就了伯杰老師今天的亮眼表現,連台灣資深樂評人歐頭,都稱他這位同梯學弟為「二十一世紀的文藝復興人」,這位講師「有意思」的程度,可見一斑!
 
上一位 下一位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09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