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雕塑雙年獎花絮>第四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 記者會
第四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 4月26開始徵件 
全球雕塑藝術家「和諧」競逐


由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舉辦,第四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將於107年4月26日起徵件。本屆除了長期合作的英國文化協會之外,也加入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希望讓此次活動更具國際化,也同時打開台灣雕塑藝術的知名度。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於4月26日在台北內湖麗寶新湖大樓舉辦國內外記者會,宣布雕塑雙年獎活動正式起跑,向全世界各國雕塑好手徵件,預計於108年10月公布此次得獎名單,隨後舉行頒獎典禮。
 
第四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的主題為「和諧Harmony」,希望,競賽自107年4月26日到12月31日期間對外徵件,舉凡45歲以下從事藝術創作的國內外人士都可參賽,主辦單位將在108年3月公布初審入圍名單。本屆徵件比賽評審群更是邀請到日本、中國、台灣三地著名的雕塑家、評論家、藝術家,除了英國文化協會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增加國際能見度外,學術單位也取得了日本國立沖繩縣立藝術大學、中國四川美術學院雕塑系,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三所中、日、台各地專業藝術學院的鼎力協助,希望能在藝術深度與廣度中更展現國際視野與企圖心。107年4月26日的國內外記者會,麗寶集團總裁吳寶田及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吳秋賢及英國文化協會等國內外藝術團體將出席,一起推動這項全球藝術界的重大盛事。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秉持企業回饋社會的責任,長期的投入藝術推廣與公益服務,並以培育台灣年輕優秀的藝術家為理念,近年辦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彩雲講堂-生活與藝術系列講座、彩雲藝術空間展覽、麗寶福容獎助學金等藝術與公益活動,期待創造一個「環境」「建築」與「雕塑」三位一體新形態的環境概念,用心培育台灣本土藝術家,積極推動生活美學,傳遞更精緻的美感經驗,帶動藝術整體向上發展的生命力,讓文化藝術與企業相互輝映,為台灣藝術界盡一份心力。
上一則 下一則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0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