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麗寶>【NSO X 麗寶 彩雲室內樂系列 III《向經典致敬》】


2023年3月12日NSO國家交響樂團將與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攜手合作,共同主辦「NSO X 麗寶 彩雲室內樂系列 III《向經典致敬》音樂會」。由NSO絃樂家群:曾智弘、蔡竺君、李庭芳、陳玟佐、陳猶白、黃亞漢、唐鶯綺、蘇品維以及管樂家群:蕭雅心、賴俊諺,帶來艾內斯科(George.Enescu 1881-1955)筆下著名的絃樂八重奏,曲目優美動人,也代表著偉大音樂家的傳承。
 
NSO國家交響樂團表示上半場分別以長笛和單簧管為主角,並加入絃樂作為和聲及音色上的調和與平衡,不時能聽到作曲家獨特的音樂巧思;下半場的絃樂八重奏雖以傳統的四個樂章作為架構,不過特別的是,演奏過程中樂章之間卻不間斷。此作品中除了能聽到東歐民謠旋律外,作曲家以小編制的絃樂團創造出如華格納、馬勒及史特勞斯作品中的豐富音響,時而熱情如火、時而輕巧俐落,帶出艾內斯科多面向的音樂風格。基金會邀請您一同徜徉於無邊的音樂世界。

上一則 下一則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09717